lol:还记得当年叱咤国服的黑店百地吗?曾连续直播三天三夜!

LOL圈的网友应该是知道黑店百地这个人的,因为他做的事实在是太出名。而大多数网友真正听说黑店,是在小莫的国服第一系列,以挂机和黑名单小本本闻名,曾让草莓都在排位中叫爸爸,让国服高分路人头疼不已。而现在的黑店早已不是那个挂机和喷人的LOL玩家,黑名单小本本也成为传说,如今的黑店每天的直播内容就是为粉丝打号,玩玩低端局,偶尔直播拳皇和其他单机游戏。

当年的黑店百地堪称是叱咤国服的人物,这一点不仅是在挂机和喷人上,还有游戏实力上。 因为笔者看黑店的直播时间久到自己都记不清了,所以关于黑店的事算是知道的比较多的。曾经的艾欧尼亚只有50个王者,而当时正是LOL崛起的时候,无数玩家涌向电一,而黑店百地凭借自己的上单实力常年跻身一区前50,常玩的英雄是龙龟,泰坦,石头人。

当年王者的竞争是非常巨大的,和现在完全没得比,现在可以混上王者,当时不可以,所以可想而知黑店百地在上单的恐怖实力。当时黑店自称黑狗,人称狗哥,在直播间也是创造过记录的。现在很多主播玩什么直播24小时,或者直播48小时这些活动,其实当时的黑店百地曾连续直播三天三夜。而这些事后来黑店都不提,大概只有老粉丝才记得。

笔者记得很清楚,当时睡前看黑店在直播,睡醒后黑店还在直播,再=过一天黑店依然在直播。后来黑店自己说他直播了72个小时,一开始就打算直播三天三夜。当时的黑店动不动就是一连直播两天,而且好像也不困。不过黑店也说过,其实连续两天后状态就会下降,是为了直播而直播。而且现在年纪大了,也熬不动夜了。在黑狗不在玩大号后,就再没有直播过那么长的时间。

黑狗不玩大号可能有两三年的时间了,说是为了回馈粉丝想为他们打段位,自己不玩大号了,其实黑店是一个非常要强的人。别看近几年从来不玩大号,但是心里一直记得。希望有一天黑店能认真的玩一玩大号,即使是被年轻人吊打。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