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刚刚上路没多久,贾跃亭又被催债了,FF91能帮他把钱还清吗?

目前, 首台白车身已经抵达了FF位于汉福德的工厂,至此,FF 91的整车组装工作正式启动,比原计划抵达新FF加州汉福德工厂的时间早两天。 FF91已经在其官网开启预售,并承诺将于2018年年底交付第一批商品车。

2018年6月,FF获得著名地产商许家印控制的恒大健康总计20亿美金的注资,但出资并非一次性完成,而是分三批到账。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如果贾跃亭无法在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FF第一批车辆,将出现违约情况,而贾跃亭也将失去对FF的控制权,并将控制权转交给新的投资方恒大。

但目前来看,贾跃亭能否按时完成还未可知。

由此看来,目前到实现量产可能还并不容易,尤其是FF 91上设计了诸多先进技术。

如今好消息来了,因为“FF91”已经正式上路,高达104万的售价绝对堪称国产版的“特斯拉”!

外观上看这部车笼络了全世界最科技的元素,使得第一面就让这部车给你梦幻般的感受,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概念车”!机盖周围由一圈LED灯组镶嵌而成,科技感爆棚,即使奥迪看到这个设计估计也会自叹不如吧!

电动车作为目前十分火热的领域,诸多车厂都开始对其发力,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新势力。在所有电动车品牌中,大家最为熟知的当然是特斯拉了,完全不同于其他车企的思路使特斯拉成功跻身电动车的第一梯队,当然挑战特斯拉的并不在少数,其中也包括我们今天要说的法拉第未来FF91,贾跃亭即便是破产、上老赖名单也要搞的新能源电动车,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生死关头之际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入主法拉第未来,也终于让这款车有机会走到上市的最后阶段。

据悉,这款车最快的交付时间也将在年内,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终于还是能见到它量产,实在是不容易。真心希望在最后的关头,不要再出岔子了,将PPT变现,让所有人都看看,一个人若是有了梦想,这力量将有多强大,希望它能照进现实。

贾跃亭刚传来一点好消息,就被人追债,真是很可怜,一脸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日前, 浙商银行已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依法冻结乐视体育、贾跃亭、乐视控股和厦门章鱼互动共2.06亿元银行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公开信息显示,从2015年7月到2016年4月,浙商银行分别做了5笔乐视网的股票质押项目,总额达到38.5亿元人民币,其中4笔已经结清,还剩8亿元股票质押本金待收回。

现在,浙商银行的财产保全申请了,法院也裁定了,但贾跃亭和三家公司能不能还得清还是个问题。

贾跃亭本人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多次被债权方申请财产保全,因无法按期还款与多家银行发生业务纠纷。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贾跃亭的失信记录有8条,总共涉及的未履行款项超过25亿元。

虽然很多人都说,贾跃亭已经没钱了。但他今年4月在接受《汽车商业评论》采访时曾表示,我必须把债还了。

造车是贾跃亭的梦,他似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汽车上,同时他也对FF91信心满满。他曾表示,FF91的赢面是100%,或者是99%。

每个梦想背后,都是艰辛的付出,为有梦想的人加油!

亲,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记得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