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大学生失足坠楼 邻居徒手接住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9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渠昊)前几天,暑期放假在家的大学生小郑不慎从楼上失足坠下,幸运的是,素不相识的邻居周剑峰冲上前去,徒手接住了他。

事情发生在8月3日下午,家住衢州市衢江区霞飞路天翔院4号楼的周剑峰和表哥一同回家。走到单元楼门口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被救大学生小郑说:“我就想蹲在这阳台上,这样子踩的这样子一滑倒,拖鞋很滑的。”

这个种有冬瓜的小平台距离地面大约3米高。当时小郑就是头下脚上地摔了下来,一旦头部着地,后果不堪设想。事发瞬间,周剑峰和表哥都不约而同地伸出双手往前冲。

热心市民周剑峰说:“看到他刚好一滑倒,我刚好走到这个位置,手就伸过去接了,就那边滑下来的那个印子还在。”

21岁的小伙子体重超过70公斤,整个人重重砸在了周剑峰身上。小郑只有腿部轻微擦伤,周剑峰自己却左腿两处骨折、韧带拉伤。救人后,周剑峰的左腿疼痛难忍,但他并没将这件事告诉家人、朋友,只是在家做了简单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