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近频发盗号,百度搜索Steam被植入木马,申诉无效

最近,《绝地求生》游戏里出现了大量盗号时间,每天都有诸多玩家给芝士私信说账号被盗。

Steam游戏账号怎么会被盗呢?

开始我以为是最近各种饰品代领的交易所致,但是当我进行了一轮调研后发现,现在Steam盗号竟然这么猖獗了!

竟然已经购买了百度搜索关键词,直接把盗号木马挂在了Steam下载的安装包上。

今天又玩家表示,在百度搜索Steam的时候,默认第一个竟然不是Steam的官方主页。

而是盗号者制作的盗号页面,点进去之后下载的安装包,在下载好之后竟然被杀毒软件提示感染了木马。

幸好这名玩家没有在后续进行登陆,不然又是一起被盗号的惨剧。

当然,除了这种形式之外,还有包括网吧木马在内的多种方式进行游戏盗号。

而且现在很多号被盗之后会发现被绑定了手机令牌,甚至无法申诉。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