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人宁可买昂贵的iPhone?却不买便宜的Android?

【iMoreTech】从传呼机到大哥大到功能机到诺记塞班智能手机再到今天的iPhone与Android争霸的时代,手机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从2007年第一台iPhone问世,到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多,而安卓手机的发展也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洗礼。

由于近年来,手机的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其应用场景和功能也越来越多,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手一部的生活必需品。而智能手机行业目前以Android阵营和iPhone阵营为主。Android阵营在国内市场的代表厂商则是华米OV四大品牌。而iPhone则以一己之力力压群雄,获得了手机行业的大部分利润。

安卓手机经过多年发展,其取得的进步非常大,其系统也非常流畅。不过,在很多年轻人眼里,Android手机根本不值一提,喜欢iPhone更胜一筹。是什么影响了年轻人对两大阵营手机的看法呢?

众多网友反应的原因还是一个字:卡!虽然安卓手机的进步巨大,流畅性也提升显著。不过,对于用惯了苹果手机的人,拿到安卓手机是完全能够感觉到体验不如安卓手机。这种体验不是流畅性的问题,而是感觉安卓手机普遍不跟手。对于爱玩机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的影响购买的重要因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