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游戏的惨败瞬间,贝卡斯的诡计致使武藤游戏走投无路的对决

在《游戏王》这部动漫中,作为最大boss的法老王,武藤游戏输了,我相信各位看到这个字眼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输呢,作为一点口胡王,掌握着千年积木的法老王怎么会输,然而在你忘却的时间点就让我来带你回顾一下吧!

第一幕:武藤游戏对阵贝卡斯

作为千年眼的拥有者,贝卡斯前期一直被我们看成是bug一般的存在,为了让武藤游戏也就是法老王去决战岛,设下圈套诱导武藤游戏,在时间限制的决斗中控制了黑魔导,最后导致游戏惜败,亏就亏对于卡牌的不理解啊,以为黑魔导对所有法术无效的,最终输掉了爷爷,只好启程走向决战岛。

第二幕:武藤游戏对阵海马

确切来说这把应该不算输了,是游戏认输了,一哭二闹三跳楼的海马硬是要和游戏分个高下,站在城墙上就是一句“输了我就跳下去”,最后果不其然你那里时武藤游戏的对手,青眼究极龙就一个头部还能动可是不能攻击,本身就是精灵剑士一刀的事情,因为被弱化的两个头部只有900点攻击力所以轻轻松松就能获胜,但是这时候杏子冲了上来就是一句“游戏,不可以”唤醒了本体的游戏,所以停下了手结束了这一回合,诈和好嘛,反正我对海马真的没有什么好感。

第三幕:游戏内心的黑暗对阵蒂迈欧

置身于欧力哈冈的结界之中的法老王,再被控制的法老产生立心底最深处的黑暗,最终使得蒂迈欧发动了守护者艾亚托斯的能力吸收了三个魔法师的魂魄,使之攻击力提升到了一万,要知道在当时的版本卡中,5000的攻击力都要叫神卡了(三幻神除外),这张牌在欧力哈冈的结界中更是强,最后法老王输掉了游戏的灵魂,虽然这一部分是原创动漫,但是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武藤游戏的对决惨败高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