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再次推出不限量套餐,只要20元就可享受!网友:厉害了

爆料:移动颁发最新套餐福利,只要20元就可以享受,这一次是真正的做到福利放送。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然而对于用户而言,没有流量的手机那就只是一块砖头。因此在国内拉开了一场三大运营商对流量市场的竞争,我们都知道在之前的流量布局中,一直都是联通被用户看好,但是从今天起联通将会成为过去,因为移动这头沉睡的狮子真正的觉醒了,也认识到了流量对于用户的重要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流量套餐,只要20元就可以无限使用,这一次是真正的福利大放送,有网友对此表示:移动你总算走对一步棋!

近日,中国移动宣布办法最新一款福利套餐,每一个月只需要交费20元就可以享受,对于每一个月流量不够用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福利,我们都知道移动之前都是属于那种雁过拔毛的角色,想要在移动身上真正的得到一点好处,简直比登天还难。但是这一次移动是真正的给予用户最大的福利,只需要花费20元,就可以享受无线套餐,虽说是无限流量,但是在我们使用达到5GB之后还是会出现限速,相对于其他两大运营商来说,移动这一次的确做得不错。很多人对于套餐的收费并不是很清晰,笔者来跟你们一起捋一捋,这款套的资费只需要20元,但是并不包括的你的月租套餐,比如说你现在的保底套餐是8元,如果你想使用这款无限流量套餐,那么你这个月就需要缴纳28元,在套餐的基础上加上20元就可以无限使用!

虽然在流量市场联通深受用户的喜爱,但是联通有一个没有办法改变的缺陷,那就是信号强度太弱,很多用户表示回到山区之后就会一点信号都没有,连打电话都会成为一大难题,就更不用说上网了,所以对于联通套餐的选择,很多都是在市区或者比较发达的城市,而在很多偏远山区很多用户还是乐意与选择中国移动,毕竟作为4G用户的龙头霸主,移动具有4G完美的基站建设,在信号强度上领先其他两大运营商,所以才会得到用户的一直热爱,虽然在之前移动的文字套路层出不穷,但是这一次痛改前非我们也是可以接纳的,毕竟用户喜欢的用户都是带给自己福利的运营商。

截至目前为止,或许很多用户对于三大运营商的限速政策感到不解,小编就来给你们分析分析,三大运营商的限速政策是指在我们使用流量达到上限之后展开的限速,如果不对其超过的用户进行限速,由于用户庞大会对其他用户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如今的4G网络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快,如果5G到来之后,我想这一切都会得到改善,到了那个时候或许三大运营商在流量政策上就会放松很多,比如说限速肯定是不会存在的,那个时候我们就会真正的享受无限流量的使用。

最后,对于移动的这一次福利发放你还喜欢吗?你会选择移动的20元无限流量套餐还是其他两大运营商的无限量套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