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拥有这个圣斗士就优先转生,黄金圣斗士都不如他好

圣斗士星矢这款游戏已经上架有一段时间了,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经基本摸清了他的玩法。在这些圣斗士中,当然最希望拥有的肯定是黄金圣斗士,不过想要获得他们,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的,不过到了今天,基本每个玩家都或多或少有一两个了。在打架中,拥有群体伤害技能的圣斗士会将会是优先升级转生的选择。而在这些圣斗士中,个人觉得这几个是可以优先升级的。

撒加

撒加应该是在黄金圣斗士中最强的一个了。撒加的一个群体伤害技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是这个技能所要释放的时间比较久,不过这个伤害如果不附加上被动的话,伤害将会大幅度的减弱。

穆先生要说在圣斗士中的能力,那应该是最强的,不仅仅可以修复圣衣,战斗力也是非常的强大的。游戏中的穆先生的第七感觉醒技能就是一个不错的技能,水晶墙还能够吸收伤害,并且转化为对敌方的真实伤害。

沙加

漫画中的沙加被誉为最为接近神的人。技能天舞宝鉴能够对全体敌人造成3段伤害,并且还有几率能够沉默目标1个行动回合。这在对战中是非常无敌的技能,只要敌方最要输出被沉默,那就非常的好打了。

艾欧里亚

作为一头勇猛直前的狮子,艾欧里亚的技能“等离子光速拳”是敌方无法躲避的技能,附加上被动技能,能让这个伤害非常的客观,这绝对是推图的最佳选择之一。

邪武

不过相对于上面的这些圣斗士比较难获得,拥有一个独角兽座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邪武的能力是非常的强的,这个技能甚至不比这些黄金圣斗士差。邪武的被动在敌方低于40%的时候,还能够额外造成22%的伤害,配合技能独角兽飞踢,可以说只要是半血一下敌方有一个单位被击杀,邪武就基本能够将其他都一起秒杀。

邪武是的能力和其他圣斗士相比,还是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的,小伙伴们不妨可以试着玩玩看这个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