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KPL总决赛来临之际,estar队员却发了这条微博,傻吗?

目前晋级KPL冠军杯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已经出炉了,他们分别是四朝元老estar pro和三冠王QGhappy。总决赛来临之际,队员们势必更加警惕。我们知道,参加KPL冠军杯比赛的每一支队伍,他们的最终目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晋级到总决赛,最后和大BOSS一绝高下,这期间,战队容不得出一点乱子!

而昨晚,estar pro队员酷酷的一条微博,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要说estar战队,可以说是王者荣耀冠军杯的幸运儿和功臣,之所以说他是幸运儿,是因为他在八强和四强遇到的对手都是业余战队,说他们是功臣,是因为他们这两场而定对手是电竞强国韩国队,两个4:0,先后击败了韩国GO战队和KZ战队,可谓是为国争光!

这次参加KPL冠军杯,estar pro的中单伪装可以说是立了大功,不论是拿貂蝉还是诸葛亮,或者是嬴政,都打出了作为一位KPL职业选手应有的气势,诺言的边路就更不用说了,这次estar酷酷并没有参加比赛,代替他的是Tiger!

这是昨晚estarpro酷酷发布的一条微博动态,小编在第一眼看到这条动态时,第一反应,啥情况?

压根就没有听说estar队员之间有矛盾呀,听酷酷这么一说,倒是让小编怀疑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他们酷酷口中的矛盾是啥,难道是因为没让他参加KPL而是安排Tiger上场的原因?总之,感觉酷酷这条微博,是不应该发的,我相信,有不少小伙伴跟小编一样,压根就没听说过estarpro出了啥矛盾,你这么一条动态发出去,适得其反呀!

战队粉丝们对于酷酷的这条微博表示很懵逼,或者换句话说,可能他们压根不知道酷酷所说的矛盾是啥?estar作为四朝元老战队,实力一直很强劲,如今能留在KPL的舞台上,已经非常棒了,这支队伍也是出了名的团结,战队可以说是零绯闻!

接下里,estar面对的是老对手QGhappy,上一次总决赛相遇,estar输了,这次呢?不好说,自我感觉,QG实力更强一些。但是不论怎么样,这个时候,不论是estar还是QG,队员们应该以大局为重,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