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凌晨4点半进入楼道后神秘失踪,23小时后在邻居家找到遗体

近日,在重庆九龙坡区华福路发生了这样一起离奇的案件,居民老阳今年已有69岁,但因为平常热爱锻炼,身体很是硬朗,老阳和老伴儿住的地方离儿子小阳小区也挺近的。这天,老阳打电话给儿子小阳称起床后就说来找他,可是直到中午都没有见到人。

小阳在等了很久之后都没等到老人,便有些着急了,打电话给母亲得知父亲一清早四点就出门了。因为老阳有随身带手机的习惯,小阳便打电话给父亲问问他究竟在哪儿,可多次拨打电话均无法接通。这下全家上下都慌了神,大家找了整整三十二小时,在亲戚朋友那里也四处打听,都没有老阳的消息。

大家决定调取小区的监控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监控显示,老阳在凌晨4点半进入小区大门,之后又走进了小阳所在的单元楼,在走进单元楼后老阳的身影便消失不见了。小阳住在三楼,正常情况下应该乘坐电梯上楼,然而电梯监控显示,老阳并没有进去过。

指着手机上的监控视频,小阳说这是父亲这一生最后一幅画面,之后再也看不到了。思来想去,小阳将注意力锁定到楼下两家住户那里,两家都没有装修入住,其中一家的大门还是敞开着的。进去一看,父亲老阳赫然就在里面,众人发现老阳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随后小阳向警方报案,经过查看,法医确认老阳已经死亡大约六个小时。据了解,小阳所在的龙樾湾小区底楼户型相似,客厅有通往地下室的楼梯,清水房没有装修时,楼梯处没有栏杆。老阳当时可能一不小心走进了邻居家,在进入之后没走几步就摔到了负一楼。

小阳痛心的表示如果自己早点发现可能没问题,因为法医说死了六个小时左右,摔的时候估计老阳有手拉一下台阶,一会儿后实在拉不住了才掉下去的,因为在下面没有发现任何血迹,只是肋部有刮伤。小阳猜测当天父亲来的时候天色未亮,加上楼梯间光线昏暗,可能把开了门的空置房当成了电梯,稀里糊涂走进去就摔了。

在小区内底楼类似户型外面的玻璃门上,张贴有安全提醒标志,上面写着:内有预留孔洞,请勿擅自进入。目前,出事的房屋也已被警方封锁起来。清洁工表示也有人在这上面栽过,上次有个买房子也掉了下去好在背上有包,所以没摔出事儿。

小区物业人员表示据他了解,业主接了房子,钥匙是拿走的,拿走之后又把房子挂到了中介那里,中介来看房子后可能就忘记关门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