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星元计划:玩家自定义DIY皮肤 一系列个性动作来袭!

王者荣耀星元计划即将上线,官方为了打破常规,开启了新玩法。玩家们可以自定义DIY英雄皮肤啦!

“星元皮肤”是王者荣耀原有皮肤的玩法升级,开放星计划的皮肤可分为3~4个部分(例如头部、身体、武器、配饰),每个部分均有若干种样式可以任意单独替换,玩家们可以搭配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样式,让自己的皮肤变得与众不同!

目前首批上线的“星元皮肤”有扁鹊-化身博士、花木兰-青春决赛季。每个部分都有多款样式可以搭配挑选。

并且,还有一些特别有趣的武器部件,装备后,英雄的技能特效会和原皮肤不同,呈现出更有意思的效果哦~

还会上线一系列个性动作,第一批有个性动作的英雄有程咬金、孙尚香、小乔(来啊,不服尬舞啊~)

开心:“完爆对手,嘚瑟一下,深藏功与名”

捣蒜舞&扭臀舞:“哥就是峡谷最厉(yao)害(rao)的dancer,貂蝉阿离来battle啊!”

捣蒜舞&扭臀舞:“哥就是峡谷最厉(yao)害(rao)的dancer,貂蝉阿离来battle啊!”

秀肌肉:“嘿嘿嘿,把肌肉秀给对手看看,吓跑一个是一个”

此处亲自展示的小金金真是可刚可萌啊~真是不要太可爱啊!!

每个人心中对英雄的造型都是不一样的,今后各位玩家们就可以搭配出自己独特的“本命”英雄造型啦!赶紧前往王者峡谷,自带碾压全场的buff!出泉水你就是最亮的焦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