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不忘初心 2022 冬奥再搞大事情

2008 年,在北京举办的体育盛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之美。2015 年,中国再次成功申办北京和张家口联合举办 2022 年冬奥会,北京作为双奥之城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2008 年,作为当时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网通(现中国联通),为保障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通信服务提供了完美的服务。共计承建 600 多项奥运通信工程,铺设奥运专用光纤 5 万多公里。建成竞赛场馆奥运专网模块局、奥运专网汇接局近 40 个,共有 23000 多员工参与了服务保障工作。

如今 10 年时间转瞬即逝,当年的北京 08 盛况仿佛仍在昨天。中国联通坚持守护,初心不忘,成为北京 2022 年冬奥会 2 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此次,中国联通要搞大事情!

据悉,中国联通将全程围绕 "Safety 安全奥运;Multimedia 数字奥运;AI 智能奥运;Reduction 绿色奥运;Technology 科技奥运 "(SMART)的核心目标,助力北京打造 " 双奥之城 "。

中国联通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 共享办奥 "、" 开放办奥 " 理念,通过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位置识别、行为识别等领域广泛合作,实践创新,以智慧应用打造智慧冬奥,进而实现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智慧中国。

中国联通以 " 创新改变世界 " 的力量,将全面使用 5G 通讯技术,为冬奥会的组织者、参与者、保障者开发面向未来的、可传承的创新智慧应用,让人们在冬奥会上真正感受科技之美。

成千上万的人足不出户,便可以加入到支持体育盛事的活动中来,甚至可以参与到虚拟的比赛活动中。通过零距离的接触,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 " 数字体育 "、" 虚拟体育 " 的赛事活动所带来的新鲜、刺激和乐趣。

" 智慧冬奥,联通未来 ",中国联通将不忘初心,秉持精益求精、自我超越、臻于极致、创造极限的理念,助力奥组委打造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