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觉移动资费贵,但还有80%在用移动,为什么?

说起中国移动,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移动资费太贵,通话0.19元一分钟,成为了移动的表标,5元30兆的流量成为了移动的代名词!

作为一个90后,小编是从2G时代开始选择移动的,因为那时候互联网还没有这么发达,手机没有这么高级,那时候最流行的手机是,直板手机,滑板手机,翻盖手机,手机最高级的功能莫过于QQ了,但那时候用QQ的人还很少,一般有事都是打电话!所以5元30兆的流量,一个月根本用不完!

2G时代:通话0.19元,直到3G,4G,中国移动的通话资费一直没有变过,而友商的中国联通跟中国电信,早已经把资费降低到了0.1元一分钟,或者更低!

流量费用,从最开始的2G时代5元30兆,到现在,4G时代还是5元30兆,移动从来没有改变过!

互联网的崛起,使得更多的人依赖手机,手机网络越来越让人离不开,看视频

聊天都需要网络的支持,但移动的流量费用还是那么的高,用户直呼用不起!

之所以对移动不抛弃,不放弃,主要还是因为很多用户,使用一个号码很多年,有多年不联系的亲戚朋友,一但换了号码就找不到了,还有就是互联网时代,所有业务都要绑定手机号,一但换号,就意味着你要花很多时间去解除绑定,更换绑定!

现在人们有了更多选择,联通,电信,在同要资费的情况下,它们的流量及通话都要比移动多出很多,甚至还有不限流量的存在!

那么你对移动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因是什么?欢迎下方留言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