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标公布半年报 上半年营业收入达107.79亿元

【TechWeb】8月10日消息,今日蓝色光标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中蓝标营业收入达107.79亿元元,同比增加62.89%,是去年全年的70%。实现营业利润3.55亿元,同比增长4.68%。

今年上半年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在于,蓝标各业务板块经营情况持续向好,客户结构优质、稳定,协同及创新优势带来客户服务内容逐步多元化。此外出海广告投放业务大幅增长,全案推广服务、国内广告投放、海外业务以及数据产品服务业务继续保持健康、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蓝标实现营业利润3.55亿元,同比增长4.68%,归属上市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66亿元,同比增长40.88%。

净利润快速增长的原因在于收入稳定增长的同时,持续推进 “技术+产品”的模式提高业务效率,通过高毛利数据科技产品的使用,以智能产品(AI/机器人)代替人工,有效提升人效,使得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同时降低息负债,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亦有明显下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