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旅游借住朋友家 内地男子35万现金不翼而飞

据香港媒体报道,油麻地发生爆窃案。昨日(8月9日)晚上10时许,窝打老道3号唐楼一单位,一名姓胡(29岁)内地男子报案,指屋内一个内藏35万港元现钞的旅行箱失窃,怀疑遭贼人偷走。警方到场调查后,将案件列作爆窃,正追缉一名年约40岁,瘦身材,一点七米高,蓄短发,身穿白色短袖上衣,蓝色牛仔裤,米色鞋,携有一个黑色斜背袋男子,案件交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失主胡先生自称在湖南经商,不时会来香港购物,多次居住遇窃单位,单位属朋友所有。上周四(8月2日)胡与妻子来港游玩及购物,携带大量现金打算买些药物、奶粉及化妆品,一如以往居于上址单位。

昨早10时许,夫妻二人外出吃早餐,至中午返回单位时,发现放置在梳妆台下,一个藏有35万港元现金的行李箱不翼而飞,于是致电友人求助,友人也赶回了解,他四处寻找,终在楼下一间饮品店,取得一段监视器片段,发现一名并不认识的男子,拿着其行李箱离开大厦。

胡先生表示,他原打算昨日去澳门旅游,但因这一事件而取消行程。他表示,损失的35万元中包括了数名朋友的钱,帮他们来香港购物,自己损失事小,对连累朋友损失感到非常抱歉。

而上址唐楼单位,大门只设有密码锁,里面5房间各有门锁,房内布置简单,只有床架、衣柜及梳妆台,部分房间更放置多张双层床,可供多人同时居住。

(编辑:安乐 实习编辑:姬桂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