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公布各位置选手前五名: SKT全员落选, Deft没能进入AD榜单

LCK夏季赛常规赛已经在8月9日结束,季后赛将在8月12日开始。对于这个常规赛各大战队的表现,best.gg数据网也在赛后给到了各个位置职业选手的前五名榜单,具体如下。

上单前五名:

第一名是AFs的上单Kiin,现在算是取代Khan成为了新的LCK第一上单,以目前的成绩来说,AFs很有可能通过冒泡赛打进S8,同时Kiin也是当初被SKT淘汰的上单选手,SKT在Thal和Kiin之间选择了Thal,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悔不当初。第二名是KT的Smeb,如果说春季赛还有人认为Smeb变菜了,那么夏季赛可他就完美打脸,KT多少局都是在Smeb力挽狂澜下取胜的,从S6到现在,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如果KT去到S8,将会是LPL最大的对手。第三名是格里芬的Sword,第四名是KZ的Khan,第五名是Gen.G的Cuvee。

打野前五名:

第一名是格里芬的Tarzan,Tarzan目前被认为是LCK最具进攻能力的打野选手之一;第二名是KZ的Peanut,不过小花生自从S7加入SKT之后,就有“大赛软脚虾”的表现,如果这次KZ去到S8,不知道他能不能完成自我救赎;第四名AFs的Spirit,第五名KT的Score。

中单前五名:

第一名还是格里芬的Chovy,被LCK网友认为是下一个第一中单;第二名是AFs的Kuro,值得一提的是,在SKT与KZ的比赛之前,第二中单还是Pirean,就在P皇打出了0-9的发条后,消失在了前五名名单中;第三名是KZ的BDD,第四名是KT的Ucal,第五名是HLE的Lava。可惜Faker也没能登上这个榜单。

ADC前五名:

第一名还是GRF的Viper,Viper应该是目前最全能的ADC选手,不论是传统AD还是法师走下路,都打得非常好,甚至还拿出过提莫AD,也赢了,如果去到S8,他的英雄池会让很多人摸不到头脑;第二名是Gen.G的Ruler,第三名是AFs的Aiming,第四名还是AFs的Kramer,第五名是HLE的Sangyoon。Pray、Bang以及最近表现不错的Deft,都不在前五。

辅助前五名:

第一名还是GRF的Lehends,Lehends曾经也是SKT的训练生,最后和Kiin一样的下场,被淘汰了;第二名是KT的mata,第三名是AFs的Tusin,第四名是HLE的Key,第五名是Gen.G的CoreJJ。奶爸Gorilla一样没能上榜。

总的来看,SKT无一人上榜,KZ下路组合没能入选,KT的ADC选手Deft没进前五,五个位置全部进入前五的是AFs和Griffin,但是Griffin除了上单之外,其他四个位置全部是LCK第一名,看来今年非常被看好。不过常规赛和季后赛最大的区别,一个是自身战术的多变和对对手战术的应对,另一个是心态问题,不知道这支年轻的Griffin能否抗住压力创造奇迹呢?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