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来创业吗?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预计明年年底建成

10日上午,GIO俱乐部走进欧比特科技园闭门峰会在欧比特科技园举行。会上,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安徽大学签订了合作共建国家级孵化器框架协议、共建“卫星遥感大数据智能处理与情报分析联合实验室”协议。欧比特董事长颜军在会上作《挑战与机遇:为何来‘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发展?》主题演讲,呼吁与会嘉宾来珠海发展。

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效果图

欧比特从2014年进入地理信息产业以来,一直稳步扩大规模和影响力。据欧比特常务副总经理蒋晓华介绍,目前公司着力建设的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将依托欧比特在地理信息行业具有高品质卫星遥感数据和卫星覆盖能力,以良好的数据服务能力吸引符合产业定位的企业项目,希望能形成集聚效应,将孵化园打造成地理信息产业链上下游高科技企业聚集的孵化器。蒋晓华还透露,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位于珠海智慧产业园,占地2万多平方米,预计明年年底建成。

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效果图

欧比特与安徽大学签订了共建“卫星遥感大数据智能处理与情报分析联合实验室”协议,将开展遥感数据智能处理、遥感影像情报智能提取、遥感专题产品反演、遥感大数据情报分析等一系列研究。双方将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确定科研产品定位,联合开发新产品并进行产业化推广。

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地理信息产业的挑战与机遇。颜军分析了地理信息行业的六大痛点和三大挑战。他说,欧比特要建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园,是希望在园区做研发,希望产业聚集、抱团发展,打造一个绿水青山一张图,希望为入园企业提供IPO或并购的机会,号召企业家一起来创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