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独家首发贝尔新品,智能时代机器人优宝惊喜亮相!

2018年5月8日,主题为“快乐陪伴,智享未来”的贝尔科教集团新品发布会于深圳举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智能机器人优宝,5月11日将在京东平台进行独家预售,抵换券10元抵100元,并将于19号开始正式发售,并有下单关注即送京东券,评论晒图送惊喜礼品等多重优惠!

寓教于智能AI,智能机器人优宝面世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矩阵式、全产业链的创意科教企业,贝尔科教集团始终坚持产品与人文的结合,此次新品发布会,贝尔科教推出引入了顶尖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机器人优宝。对孩子来说,智能机器人优宝通过智能识别理解孩子的语言,可以陪孩子唱歌、聊天、学习,探索未知的世界,让孩子爱上智能产品的同时,将其转化为有趣的学习方式,寓教于乐。

对父母来说,优宝让他们事业家庭同时兼顾,通过优宝app,可以远程控制孩子的学习内容,还能随时了解孩子与优宝的聊天内容,机器人教育,让父母与孩子之间没有距离,贝尔科教的优宝机器人成功传达了的“爱是一种有质感的陪伴”的教育理念。

京东助力智能教具发展,品牌赋能合作共赢

贝尔科教集团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举办,反映出智能教具发展已是大势所趋,这一发展方向也与京东不谋而合,同时,京东也成为了贝尔优宝机器人的独家首发平台。

京东早在2013年7月就开始了智能领域的布局,从初期的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再到最近热度高涨的VR/AR、智能机器人,诸多知名智能品牌的新品选择在京东首发。随着智能机器人的飞速发展,2017年京东智能机器人品类同比2016年增长超560%,重点发展教育类机器人势在必行!此次贝尔集团选择京东进行新品首发,一方面是贝尔对京东平台良好口碑及优质平台潜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京东赋能品牌,助力品牌实现口碑和销量双向提升的最好体现。

从深度上来看,京东与贝尔科教的合作,不仅是硬件销售的战略联合,未来更是教育内容及在线课程方面的共赢,为用户带去最新科技体验的硬件产品的同时,也将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和配套服务,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让素质教育平稳落地,同时催化智能机器人的快速成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便利,让人工智能更好的为我们的生活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