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游戏中最特殊的三款皮肤,图1让人笑出声,太辣眼睛!

第五人格上线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第二赛季还有一天就要结束到达第三赛季了,相信许多的玩家都十分期待下一赛季的来临,第五人格作为一款逃生类型的手游,游戏中的场景与背景的布置都偏向于暗系颜色,为的就是让玩家们增加紧张和刺激的感觉,但是有这么几款特殊的皮肤,与场景可以说是十分的不搭,看到他们紧张与刺激就完全消失不见了,剩下的只有想笑的心情!

No.1女仆装

女仆装是幸运儿除去与初始皮肤一起上线的月亮脸之后的第一款皮肤,受到了许多喜欢幸运儿的玩家关注,但是这款皮肤的主题一出来,可以说吸引了全部玩家的注意力,因为他的主题是女仆装!重点是他还是一位男生,所以就是男扮女仆装!这一款皮肤一上线就把游戏的整体风格都带偏了,看到他之后,紧张刺激全部都消失不见,只剩下憋着笑的自己,好辣眼睛!

No.2花童

这一款皮肤可以说是许多喜欢园丁的女性玩家的福利,而且只需要价格1188碎片就能够抱回家,十分便宜,对于游戏玩的比较久的玩家们来说,1188很简单就可以赞得到。白色为主的服装造型,加上花帽子与花围裙,十分的好看,与名字花童也十分的搭,进入游戏也仿佛只是一位来采花的小姑娘。

No.3琼楼遗恨

这款皮肤是让玩家们非常有安全感的空军,空军的救人与溜人能力也是一流的,也是人皇们都非常喜欢的人物,她的琼楼遗恨皮肤可以说是所有皮肤中最华丽的一款了,整体穿着打扮就像一位准备参加聚会的贵族小姐,而且身边伴有的蓝色光效也十分的吸引玩家眼球。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