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抓到一条大老鼠,给它嘴巴充气,30秒后的画面令人不忍直视

老鼠大家都知道是一种最让人讨厌的动物,不仅喜欢偷食、身上还携带这很多种病菌传染源、平时最让人头疼的就是会破坏很多家里的用品,估计大家抓到老鼠后都会直接将其打死。但是,就在前几天有一男子抓到一条大老鼠并没有直接将其打死,却给老鼠喂食气体。

就在前几天男子要参加一场重要的宴会,由于宴会比较重要男子就想好好包装一下自己,找一套最时尚的衣服穿。有了这一想法后男子就来到衣柜找衣服,结果刚打开衣柜木门,就听见衣柜内有老鼠的叫声。当时男子心想这下坏了,衣服肯定被老鼠破坏了,随后检查了一遍,结果没有一件是好的了。

当时男子非常生气,随后就直接抓住了老鼠发现非常大看上去有18斤重的样子,当时想直接打死的时候,感觉有点太便宜它了,随后男子就想找个方式好好的折磨一下老鼠,想了半天最终想到了一个奇葩的折磨方法就是给老鼠喂食气。

随后男子就带上3斤重的大老鼠来到楼下的修车铺,将平时充气的枪头插进老鼠的嘴里开始给老鼠喂食气,大约有30秒的样子男子经过四次间断充气开关,一条3斤重的老鼠体型随后就变成了一条有10斤重猪的体型了。看到这样的结果真是令人不忍直视。不知大家平时抓到老鼠都会怎么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