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irean和Faker比较实力悬殊天差地别!

8月9日,LCK赛区迎来收官之日。SKT迎来了自己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KZ。

在第一局,SKT难得的将Faker再次放上首发阵容,这让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兴奋不已,粉丝们多么希望看到Faker能在比赛中力挽狂澜,击败KZ。

然而事与愿违,Faker在线上和BDD打的游刃有余,Black和T皇又开始了。一个无目的的野区漫游和一个不断的丢塔,SKT的节奏开始崩盘。

大魔王Faker在上路被包抓肉身极限操作躲技能,而队友们却在其他路毫无作为施加不了压力,SKT输掉了第一局。

让人气愤的事情发生了,SKT换下Faker,再次派上Pirean。网友表示:你这是什么意思?输了在李哥身上找原因?

KZ似乎也有同观众一样的想法,中单BDD加大力度,第二局的佐伊没了李哥的压制重获新生。“听说Faker给你当替补?”BDD在中路展开了对Pirean的虐杀。

Pirean哪里是BDD的对手,13分钟已经是被杀了6次,战绩0-6惨不忍睹。而其他的上一局梦游的依旧在梦游,KZ一路碾压势如破竹,23分钟击败SKT。中单Pirean被BDD血虐,0-9耻辱落败。

和第一局的Faker一比较,Pirean身败名裂。同样的对手不一样的结果,Pirean还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项记录-本次LCK夏季赛单场最多死亡记录!可以说BDD这一打彻底的把Pirean的前程给毁了,可以参考被Faker打出国的岳伦。

可笑的是众人皆醒SKT独醉,还在Faker身上找原因,为了问题严重的上野换下核心Faker,这输得真的不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