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主播旭旭宝宝只因粉丝一句话,吓得直接送他一个12钻石增幅!

有看过旭旭宝宝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作为DNF第一人气主播,在DNF界几乎是无人不知。正是由于他这种高知名度,引得许多人不管有什么事都直接找上他,提出各种各样的奇怪要求,让人怀疑这些人智商是不是有问题。虽然说法各不相同,但最终的目的都是一样,都想要宝哥直接给他们钱。虽然宝哥人很好,经常给水友发福利,但宝哥并不蠢,虽然做不到直接无视,但也不会上当。

除了直接向宝哥要钱的,还有一些人用另一种行为来为难宝哥,就是通过游戏里寄游戏币,或者一些没什么需求的东西,然后让宝哥买。这种人虽然好一些,但强买强卖也是很让人恶心的了,最早的时候,宝哥收到游戏币或者自己需要的东西,还会买一下,但后来这种人越来越多了,宝哥游戏币都收得爆仓了,于是也开始拒绝了,并把他们寄来的钱全数退回,还亏了手续费。

在之后,宝哥的直播中依旧几乎每天都有人不停寄东西过来,所以每天都有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看邮件环节,每天都能看到宝哥收到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还直接张口要钱。宝哥也是被这些人整烦了,最近还直言你们再送来,我就直接收下了,反正也是你们自己给的。不过最后基本也都送回去了,除了部分实在是不值钱的垃圾材料之类的真收下了。

不过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宝哥收到了一封邮件,却让宝哥直言要送他一个12钻石增幅!到底是怎么回事,让宝哥这么大气?当时这位粉丝发了这样一封邮件,里面放了点材料,写了一段话。

“旭旭宝宝,你听好了,我不管你什么身份,不管你是国服第一红眼也好,国服强化王增幅王也好,更不管你10亿战力,我都要警告你!宝哥,注意身体”。在看到这句话后,宝哥吓得不行,竟直接说“哈哈,你真好,送你个12钻石增幅”,接着就把背包里刚收的12钻石增幅扔了进去!

但是!下一秒宝哥立马把这个12钻石增幅又取了下来,然后说到“你在想屁吃!”,接着还把那点材料直接收下了。

你个老吊可真贱呐,此时弹幕上纷纷刷起了“666”。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