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看的直呼手痒!撩到他的居然是这部OPPO手机?

如果有人问,2018年哪款手机最漂亮,相信不少人都会回答OPPO Find X,前后无孔的极简设计,犹如猫眼石般的渐变色机身、高达93.8%屏占比的双曲面全景屏,以及无出其右的双轨潜望结构,OPPO Find X用完成度极高的优秀设计理念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凭借其超高颜值不仅收获了全球科技媒体的一致赞誉,同时,也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

昨日深夜,高晓松老师发文求拔草两款“升降式镜头”的国产手机,向网友询问使用起来如何,表示手痒想入手。虽然晓松老师没有点名是哪两款国产手机,但大多数人都已经猜到了,这两款手机正是vivo NEX和OPPO Find X。

许多网友在博文下跟帖留言,对OPPO Find X的设计、性能、拍照、快充等产品特性给出了十足肯定,当然,也有部分网友点赞Find X之余还顺带调侃了晓松老师的颜值:“用的Find X,目前体验最好颜值最高的手机,不过你的颜值配不上它”。

不过晓松老师也是十分有趣,还和网友们就“会飞的手机”一事互动了起来。有网友评论称:“打开飞行模式,扔出去,都能飞”,晓松老师则回复:“打开静音模式,顿时万籁俱寂”,又有网友评论说:“打开热点,冬天不怕冷了”。

部分网友还从身份属性上帮助其分析,纷纷评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了解一下”,告诉晓松老师现在可以把“保时捷换成兰博基尼”。看来网友们真的是为了晓松老师操碎了心,为了让其可以拔草,真是十八般武艺全都亮出来了。从评论中也不难看出,OPPO Find X在外观设计上已经完全获得了肯定。

可以说,OPPO Find X是一款拥有超高设计的同时,在硬件体验上同样达到顶级水准的产品,就连高晓松看了都忍不住手痒想入手,从微博幽默互动中也可以看出网友们对于这款产品的高度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