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走了,却留下三大预言,第三个已在发生,第二个最可怕!

霍金走了。

但他将在宇宙中继续开心的玩耍,伽利略与爱因斯坦都是他的同伴。

他曾让我们对未知而奇妙的世界会心一笑,也曾激发我们对宇宙从未有过的好奇心,还启发了我们对时间这一看不见、摸不着的事物的想象力。

今年正也是爱因斯坦的诞辰,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霍金的一生充满了传奇,尤其是他对宇宙和人类未来的预言,每一次都会掀起热议,那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霍金生前最受人瞩目的3大预言吧!

第一个预言:外星人

霍金说过:“在无限的茫茫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它形式的生命。”“或许外星生命会正盯着我们看呢。”,预言“外星人可能会为资源入侵地球。”

第二个预言:人来在1000年内必须离开地球

霍金认为以现在的工业发展速度,对地球造成的温室效应来看,地球在1000内将会成为一个火球,到时候人来必须另寻他处,再次之前人类必须找到合适居住的星球。另外一个风险,霍金认为是核战争,世界局势一直在动荡之中,在未来的1000内人类发生核战争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到那时核武器的威力将会更大,地球将直接被摧毁。

第三个预言:人工智能

霍金坦承人工智能的初步发展已证明了其有用性,但他担心这类技术最终会发展出与人类智慧相当甚至超越人类的机器。到时它(机器)将可能以不断加快的速度重新设计自己,而人类则受制于生物进化速度,无法与其竞争,最终被超越。人工智能机器人,好像现在已经在慢慢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