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不知道?马云说:“花呗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不用还!”

2017年,支付宝声称,“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要打造一个无现金社会”。不得不说支付宝一直在往这个方向不断进步,无现金社会正在迅速铺开。

人们的传统生活方式被彻底改变,这已经是一个离不开支付宝的社会了。当然支付宝做得好的地方不仅局限于移动支付,近几年支付宝为了解决大众的资金短缺问题,也逐步跨向了借贷领域,如花呗借呗,还有一些生活号↓↓等都满足了许多年轻人的需求。

其中使用度最高的就是花呗这个功能了,花呗类似于我们的信用卡,本月消费下月还则没有利息,如果资金不够还的话还可以选择分期。如今花呗的用户群体大部分是年轻人,他们有着繁重的压力,有时候资金周转不过来,难免有还不上的时候。

这个时候就有很多用户提出一个有趣的问题了,就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不用还花呗呢?花呗的借还关乎着自己的信用,切不可随意置之不理,但是真有一种情况可以不还花呗。

那就是人突然没了,花呗就可以不还了,马云是这样说的,如果去世者有继承者并愿意继承相关的财产,那么就要连同花呗一起继承并且还钱,但是如果没有继承者或者继承者的财产不够还债,那就可以不继承遗产,这样的话支付宝只能将这笔账作为坏账处理,意思就是不用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