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点三只属性爆炸的个性宝宝,第一只是熊大吧

一梦十年,十年一梦,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梦幻西游里现在用得最多的宝宝可能就是69的雷鸟人和109的吸血鬼了吧,因为这两个等级的玩家基数大,而且这两种宝宝都属于非常好合的宝宝,所以其价格都是相对较便宜的。相比于雷鸟人和吸血鬼,那些难合多技能的个性宠的价格都是非常夸张的,大家就来给这几只宝宝估个价吧。

1、能吓跑光头强的熊大

熊大不堪与光头强共存于一片森林,励志把他赶出自己的地盘,于是拜入观音菩萨门下,修得一手好本领!须弥、法爆、法波、法连,再习得一手奔雷咒!练就了5576体力资质和1409防御资质的好身板,除此之外,还练就了3213的法力资质,虽然熊的速度过慢(速度资质:946),但是天赋极高(成长:1.275),相信光头强看见蜕变之后熊大后一定是转身就跑!

2、全服罕有的双满资质猫灵

相信很多玩家朋友都是猫奴吧,不仅在生活中还是在游戏中都养着可爱的猫咪。这只猫灵就是一位猫奴玩家的得意之作,7技能全红连善耐攻猫灵,成长资质是少有的1.3满成长,速度资质1231算是合格,体力资质3712也并不差,再看攻击资质和防御资质,作为一个耐攻猫灵,双1600+的攻击和防御资质,这在全服基本上都找不到几只吧?

3、老板的玩具,看不懂

章鱼算是跟大海龟一个级别的个性宠了吧,这只章鱼拥有9个技能,虽然有一个弱点技能存在,但是作为8红须弥的章鱼,它称霸东海湾还是绰绰有余了。不过这资质嘛……508的防资、299的法资、398的速资,这个章鱼是认真的吗?而且看这个寿命,难道是号主故意为之?老板的玩具,真的看不懂。

看完了这3只风格不同的个性宝宝后,大家来估个价吧,价格合适游戏日报猫君就在天台交易了,副本要开了,速度速度!(滑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