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苹果本还值得入手吗?二手2950元苹果macbook pro入手简评

首先说下参数:

处理器型号:Intel 酷睿 i7 2720QM处理器主频:2.20GHz内存容量:4GB硬盘容量:500GB屏幕尺寸:15.4英寸屏幕分辨率:1440×900显卡类型:双显卡显卡芯片:AMD Radeon HD 6750M+Intel GMA HD 3000显存容量:512MB

2011年的产品,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差不多8年,曾经高达1w3k的产品,今年来看,到底还如何呢?

虽然老旧,背面logo信仰灯,还是闪闪亮亮的,星巴克的咖啡就是好喝,哈哈哈原谅我这个爱装B的屌丝哈哈哈!

键盘带背光,按键手感很舒服,触摸板也是很滑66,可惜现在看来太厚重了,带着是个累赘,哈哈哈下次来台air看看,毕竟超薄。

非常靓丽的壁纸哦,大声告诉我她是谁!!

外观成色还是非常好,但是划痕还是有!

最后,下载个lol玩一玩试试看,哈哈哈最高特效可以开吗?还有使用该机的客官老爷吗?留你的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