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发售时间被曝光,拍照将会有大惊喜?

最近,网上关于谷歌公司的新款旗舰手机Google Pixel 3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谷歌旗下的营销网站Famebit曝光了Pixel 3的发布日期,这款手机将于10月4号发布,喜欢谷歌手机的粉丝对这个日子一定不会陌生,去年的 Google Pixel 2的发布日期也是北京时间10月5号,而美国时间正好是10月4号,再往前的话,谷歌的第一代Google Pixel 手机的发布日期也是10月4号这天发布的,那么今年的新机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带给我们呢?

从外媒曝光的手机渲染图上来看,Google Pixel 3将会采用当下最火爆的“刘海屏”作为设计,或许还会配备类似于iPhoneX那样的人脸识别,这个还不得而知,此外这次的Google Pixel 3的新系统也会是一大看点之一,而安卓P即将发布,Pixel 3有很大概率将会是那个尝鲜者。

据外媒报道关于Google Pixel 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有就是,谷歌将会推出Google Pixel 3和Google Pixel 3XL这两个版本,Google Pixel 3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作为内核,这款新机还是会采用后置单摄像头,摄像头将会使用同时期大光圈,单位像素感光面积大,将会配备极光的双像素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数字防抖。

而Google Pixel 2的拍照表现告诉了我们,除了硬件强,谷歌的拍照算法更加的强大,这次的Google Pixel 3虽然使用单摄像头但它还会给我买带来惊喜吗?有没有有可能发布索尼最好的单摄像头模组,或者将会带来更好的运算 算法,使得Google Pixel 3的拍照体验更加的完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