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农报警称有一只偷蜂蜜的贼 警察赶到后却对偷蜂贼加以保护!

看过《熊出没》的人都知道熊喜欢吃蜂蜜,往往为了吃一些蜂蜜就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但是依旧欣喜,偷吃蜂蜜就成了每只熊最喜欢的事情。大熊猫也是属于熊类,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大熊猫也会偷蜂蜜。别的熊类好歹是偷偷摸摸,但它确是光明正大的吃,仿佛知道自己是国宝一样。蜂农报警称有一只偷蜂蜜的贼,警察赶到后,却对偷蜂贼加以保护!

老杨是一位老蜂农,每年都会在山里养蜂,为此他在山里搭建了个临时住所,也防止蜂箱被雨淋湿,但是他的居住地却经常受到一位吃货光顾,而且是只吃霸王餐的主,只吃饭不买账的那种。

一天上午11时许,老杨像往常一样去了养蜂场,却发现几个蜂箱被掀得底朝天,蜂巢也散落得到处都是。一个穿了伪装衣的家伙躲在自己家的蜂箱处吃蜂蜜。老杨只能尴尬的笑了笑,因为它已经知道是哪位不速之客。

老杨蹑手蹑脚的走到蜂箱处看到伪装的家伙正趴在蜂箱处吃的正欢实。它就是大熊猫。作为老蜂农,他的蜂场经常被光顾,而且每次都是赖在这里不肯走,吃饱了睡,醒了继续吃。老杨很无奈,打了电话报警。然后通知了森林公安,拿手机拍照作为证据。警察赶到现场后也很无奈,这家伙抓不起惹不起,还得加以保护。

老杨称他已经习惯了被大熊猫骚扰,而且只要拍照作为证据,国家是会补偿损失的。这家伙是国宝打也不敢打,惹又不敢惹怕咬人,大熊猫已经三番五次来这里吃蜂蜜了,老杨并不怕蜂蜜被吃,唯一担心的就是大熊猫动作太粗鲁吓跑了蜂王,那就亏大了!不得不说这家伙聪明,都记得路了,不愧是国宝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