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妹、男刀玉剑传说皮肤上线帅炸,圈粉无数网友3D网游既视感

英雄联盟中的英雄皮肤系列,除了瞎子的“龙瞎”皮肤,相信很多网友对于玉剑传说系列都是非常的喜爱,这款皮肤完全是浓浓的中国古代仙侠风味,而剑圣、迦娜、剑姬的玉剑传说皮肤也都获得了国内玩家的一众好评,更是被英雄的仙侠气质所圈粉。

这次七夕节将临,英雄联盟官方也没放过国内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将玉剑传说皮肤重新开启,并加入了情侣皮肤:“神圣之剑:艾瑞利亚“和”持久之剑:泰隆“(皮肤名暂译)。

在官方定义的背景故事中,刀妹是半神半人的女性英雄,曾孤身挑战龙王,男刀则是海中龙王,后来成为了人类学会了谦虚和谨慎,在刀妹的原画中身后明显有一条龙环绕,看来除了剑圣、风女、剑姬之间的感情纠葛,刀妹和男刀之间也有着不小的羁绊。

目前刀妹和男刀的玉剑传说皮肤已经正式上线测试服,手持长剑的男刀颇有一股一代宗师的风范,回城的修仙特效更是酷似李逍遥,刀妹的万剑归宗特效也是极其华丽,回城特效更是有金龙傍身。

这次刀妹和男刀的仙侠原画已经放出就圈粉无数,距离七夕仅剩6天时间,你们准备好安利一波,和自己的小伙伴在峡谷秀恩爱了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