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星际毁灭已经不行了!超时空武器碾压星际毁灭!

说起星际毁灭,这可是一把灭世神器,它是90史诗中,唯二能媲美圣耀的武器。4级技能加成,更是使得星际毁灭的二觉伤害凌驾于圣耀之上。

但是随着超时空武器的出现,星际毁灭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超时空武器虽然只加3级二觉,但同时还增加了39%的技能攻击力和10%白字。在实战中,超时空的二觉伤害是要超越星级毁灭的,下面就来实战测试一下。

这里分别测试了3把史诗战斧的二觉伤害(星际、超时空、圣耀)。可以看到,同等条件下(强化12、附魔12火),超时空的二觉伤害,是48亿,而星际毁灭的伤害却只有40亿左右,伤害溢出20%。可以说,在二觉伤害上,超时空武器是完爆星际毁灭的。

所以说,超时空武器已经把星际毁灭打死了。驱魔玩家在实战中的操作很可能是:使用超时空武器放二觉,放完二觉之后,再切换回圣耀继续输出。可以说,在当前版本之下,已经没有星际毁灭的事了

不过千万不要误会,除了二觉之外,圣耀还是最强的。从最后一张伤害对比图中可以看到,圣耀的一觉伤害还是要高出前两者近10亿的,这里只能说,超时空的二觉真的是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