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多的锤粉不愿再忍,在锤科门口直播砸手机

每当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发布新机时,总有一大群人跑出来建议不了解锤子的网友们不要购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些人为什么要抹黑锤子?

是抹黑锤子还是确有其事?

其实这不是抹黑,而是他们之前热衷于锤子手机,对罗永浩无比信任,但每一次都让他们十分失望,每部手机的品控都很有问题,例如接下来这位网友悲惨的经历:

虽然有些过头,但是能理解这种气愤

像这种情况的锤粉不止一位,所以每当锤子新机发布时,便会有人站出来善意提醒,但这不是抹黑,因为你打开每一代机型的锤子论坛便会发现全是问题机器,反馈/返修也没用,过段时间问题依然再度出现,近几年的锤子产品中,只有坚果Pro2品控稍微好一些;

希望罗永浩能听听锤粉的心声

其实只要罗永浩换一家装配厂商或者采购零配件的供应商更换一下,就不会出现这么多问题了,但就是不知道罗永浩听不听得进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