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痴情男网恋女护士,半年被骗光52万!背后真相让他更崩溃

该说这个男子太痴情,还是太傻呢?就这样被骗走了五十多万,直到最后才发现是一场骗局……

张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女子梁某为好友,没想到梁某在已经有男友的情况下,谎称单身与张某“恋爱”,骗取张某52万多元。

近日,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被告人梁某提起公诉。

事件回顾

2015年10月,张某通过手机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加梁某为好友,双方觉得彼此谈得来还相约吃饭。

梁某在已经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谎称自己单身,谎称自己是桂林某知名大医院的护士,从而获得了张某的信任。张某见梁某面容姣好,提出发展男女朋友关系,梁某同意。

尔后,梁某因为投资消费等原因在外面背负100多万的债务。于是梁某就通过向张某谎称自己的父亲生病需要用钱为理由骗张某要钱,张某将800元通过微信转给梁某。

得手第一次后,梁某更加变本加厉。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6月期间,梁某编造了花样繁多的借口向张某要钱。

先是说父母生病、去世需要医疗费、下葬费用;后又说要买车、处理汽车违章、购买医院集资房、内部股份等等。

张某几乎都没有过多怀疑过梁某,前前后后总共给了52万余元给梁某“救急”,甚至曾把自己的几张银行卡都给梁某拿去用。

实际上,梁某得到钱以后将钱款均用于购买豪车、还高利贷等个人消费上。

得知真相,崩溃到想哭

2016年6月底,张某多次催促梁某还钱,梁某都以各种理由推托拒不还钱,还不接电话或者不回短信,且对张某日益冷淡,张某意识到被骗从而案发。

2016年9月底,张某在机场路一加油站被公安民警抓获,这一查,原来张某2012年就曾因犯诈骗罪被柳州市柳北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近日,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梁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的规定,构成诈骗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网上交友网恋一定要谨慎,涉及到钱财的,一定多留一个心眼,如果一个不小心遇上这种人,真是得不偿失。同意请点za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