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经久不衰的经典卡组蓝龙德,在新版中又焕发生机了?

各位玩家伙伴好,我是刘喜脉,每天我都会在这里为你分享有趣的内容!(本文偏娱乐向)

在所有的OTK套路中,我个人最偏爱的还是蓝龙德,完全不会像换家德那么招人恨,而且赢的也干净利落。自然,本期专栏就给大家分享一套胜率可达62.6%的蓝龙德。

由于德鲁伊的叠甲很厉害,所以它面对当前气势汹汹的“治疗园术士”并不虚,胜率依旧接近60%,唯有面对能苟后期的战士会吃亏,胜率仅有40%。

新版蓝龙德依旧秉承了【贵】的特色,主流卡组所需要的橙卡有:1x (4) 软泥教授弗洛普+ 1x (4) 世界之树的嫩枝+1x (7) 污染者玛法里奥+1x (8) 巫妖王+1x (9) 玛里苟斯+1x (9) 阿莱克丝塔萨。

这里给大家提醒一句,由于加入了2张(10) 终极感染,考虑极速过牌的玩家应该加入一张【灵力瓜】。当然,这张能过牌的牌在新版的表现并不是那么优秀,不知道为什么。

斩杀利器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2x (0) 月火术+2x (4) 横扫。防御卡方面,有新卡2x (5) 欢乐的发明家+2x (6) 传播瘟疫+x (1) 自然平衡+2x (1) 小型法术玉石+2x (3) 凶猛咆哮。

从这个角度看,新版蓝龙德所需要的新卡并不多,背后的原因其实是,原版德鲁伊的底子已经足够好了,并不需要太多的卡来补强。

科技卡方面,包括了最有可能进荣誉室的2x (2) 野性成长、2x (5) 滋养和2x (4) 分岔路口,而这个套路中难得的低费2x (5) 奥术统御者往往是配合高费法术使用的,主要用于场面压制。

以我个人之见,像蓝龙德这样经久不衰的经典卡组,只要版本中有足够多的过牌利器,它能在新版都焕发生机!这也不禁令人慨叹,如果没有了科技与过牌,德鲁伊是不是就全面怂了?

AAECAZICBrQDxQTCzgKZ0wKb6AL1/AIMQF/pAdMD5AigzQKHzgKY0gKe0gLb0wK/8gLi+AIA。给各位读者奉上这套蓝龙德的代码,玩家可以体验OTK的快乐了!

最后,请问各位玩家伙伴,你们觉得蓝龙德的玩法令人愉悦吗?你更喜欢哪种套路的OTK?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的真知灼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