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冤案终于平反, 当事人却再也笑不出来:已经家破人亡!

事情发生在1999年,河北省唐山市的一个村里有两名女孩失踪了。两天后则在一口枯井里发现了两名女孩的尸体。这个案件后来锁定了嫌疑人廖海军,一同抓捕的还有他的父母,因为警方怀疑他的父母有包庇并且协助廖海军犯罪的嫌疑,被判处了5年的有期徒刑,而廖海军则被判处了无期徒刑。当时被抓时,廖海军才17岁。

而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今年的8月9日,廖海军终于成功平反这起案件,终于能够走出“罪名”。不幸的是,父母也已经相继去世,他们没能等到自己的孩子平反冤案出来。19年过去了,世界都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外面的世界已经大变样,而廖海军一时间还不能很快的接受。

结果出来后,廖海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就是到父母的坟前祭拜。19年才终于平反的冤案,想必九泉之下的父母也能安心了吧。只是这个结果真的来的太晚了。晚到廖海军已经没有了期待,终于无罪的时候也已经没有了欣喜。毕竟这件事情已经可以说是导致他“家破人亡”了。

19年过去,廖海军一家人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即便案子不是他们做的,他们也已经为此付出了19年的时间。廖海军说,期待了太久的事情,已经慢慢的被磨光了希望,失去的东西太多了,怎么样都弥补不回来了。迟来的判决书也不能让自己的父母亲眼看见,这更加遗憾。所以即使案件已经平反,但是也开心不起来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就能这样平平常常的过下去吧。虽然已经失去了很长的时光,最好的时光已经荒废在了那里,但是相信这个结果也是父母希望看到的,那就过好后面的每一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