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脆皮噩梦司马懿竟然再加强,强度上天诸葛亮表示有点方

当前最能抗能打能控的坦克是谁?项羽说自己第二,其他坦克英雄没人敢说第一。由于项羽全能且强度高,不仅我们排位经常用,职业赛场上也是能频频看到他的身影。

所谓枪打出头鸟,这英雄太优秀了,自然逃不掉被削弱的命运。果不其然,在近期的体验服更新中,项羽就被削弱了。

首先是项羽的被动:额外伤害降低至10%

然后是项羽的3技能:对等级低于或等于自身的目标造成额外15%的伤害→对等级低于或等于自身的目标造成额外10%的伤害

明明一样优秀,可司马懿不仅没削弱反而被加强了,这是新的亲儿子吗?司马懿能够超远距离直接突脸敌方脆皮,技能效果强化后的每一段普攻都带着一段位移,会闪到攻击目标身后。碰到司马懿,脆皮们几乎是没有太多游戏体验的。

正因为技能太强,所以设定了能量来限制司马懿的发挥,司马懿技能释放所耗的能量还是很大的。不过,此次体验服更新却加强了这个英雄,不少玩家都叫苦不迭。

此次不仅修复一系列Bug、优化了司马懿的操作还增强了司马懿能量恢复和伤害。被动复活将携带40点能量,每5秒回复能6量,2技能和大招伤害提升。

增强后的司马懿不少玩家吐槽上天了,这要是游戏中诸葛和司马懿宿敌对决,诸葛稳稳被秒啊。明明都是智谋超群的军师,这待遇怎如此不一样呢,这不加强一波诸葛,诸葛亮表示很方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