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设计师鬼蟹被调离岗位 全球所有LOL玩家可以松一口气了

可能很多玩家对于鬼蟹这个设计师不太了解,但是只要玩过《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老玩家都应该知道,曾经风靡全球的《魔兽世界》就是从鬼蟹的手上开始走向衰败,最终暴雪忍受不了鬼蟹的一些奇葩设计,把他扫地出门。而被暴雪辞退之后的鬼蟹加入到了拳头游戏公司,从此整个LOL玩家遭到了来自他的一些满满恶意。

从一些英雄的重做到S8赛季开始,天赋符文被重做,这些有关LOL重大事情的背后都有鬼蟹的身影,很多了解他的玩家对于他是深恶痛绝,甚至有些国外的大兄弟还给拳头写过信,让他们辞退鬼蟹。而在最近,小游君了解到,这个把LOL祸害的差不多的设计师,终于被调离了原来的岗位,不再直管LOL了。

虽然他在拳头内部的职位是升职了,但是对于所有LOL玩家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要知道他升职过后,无法再直接管理LOL一些相关的事情,从此LOL中再也不会出现一些奇葩设计了,平衡性也应该不会出现大问题。当然,这也不是绝对,小游君觉得一个设计师或者策划,对于一款游戏的影响非常大,比如《逆水寒OL》,才上线不到两个月,已经被策划整的一塌糊涂,而鬼蟹在LOL中,扮演的无疑是这样的角色。

如果LOL这款游戏还是按照他的一些思想进行改动的话,估计过不了多久,这款全球最火爆的MOBA类游戏,就会成为过往云烟吧,不知道你们对这个消息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