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管卡扣漏水家里成霉房 施工留下后遗症谁来管

信网 8 月 12 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邢台路的高女士的求助,说前几天下雨家里墙壁洇水,没想到过了几天墙长毛了。

据高女士介绍,自己住的这个小区 2015 年的时候外面做了保温墙,做完保温墙的第二年家里就开始出现了漏水的情况。后来高女士联系居委会反映这个情况,居委会找来施工方把墙外面的落水管用胶粘了粘。结果家里还是出现了漏水。因为长霉斑的这面墙外有根落水管,高女士怀疑是落水管连接墙面的卡子导致了这个情况。于是高女士就把靠近自己家墙的卡扣给割掉了,用水泥堵上了。" 今年因为还是漏水我就找了居委会,居委会说施工单位会过来看看,结果等到现在施工单位也没来。"

兴国路社区居委会的匡主任表示已经联系过施工单位了,但是施工单位还要和他们的公司联系,公司批了以后才可以进行维修," 漏水可能就是因为落水管顶上没有都漏斗,而且像高女士漏水的住户还有很多,需要统一报批。" 匡主任解释。随后记者联系了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高女士那栋楼的保温墙是 2013 年就已经竣工验收了,而且质保只有两年。最后施工人员表示近期会安排工作人员到高女士家查看一下漏水情况,并尽快向公司报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