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回应少女的祈愿吧——可爱乔妹攻略

小乔现版本算很强的法师了,经过两次加强后,小乔的自保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挺高了,上分挺适合用的。现在我分享一下小乔的攻略。

小乔的话阵容挺重要的。一般来说小乔容易凯瑞的局大都是对面脆皮多的局,对于小乔来说能一套带走的都是脆皮,所以开局你要知道对面有多少脆皮,前期对面法师必然是脆皮,对线的时候多消耗血量。必要的时候可以蹲一套送他回家。玩小乔你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伤害能不能把对方一套带走,不能的话小心被反杀。基本上小乔有回响加帽子脆皮就可以一套带走了

下面为大家详细解读小乔的技能:

被动:被动给小乔提供的25%移速,可以给小乔一定的自保能力和输出环境,追人的时候可以先手大招加速再二一技能收割

一技能(要有一定的预判能力):这是小乔的基本输出技能,冷却高可以频繁扔扇子,在回响帽子出来后一技能伤害可以说已经成型了,后期的伤害很高,团战可以优先一技能消耗。这个还有一个小技巧,有风险有收益吧,乔妹的扇子无论怎么扔都会回来的,在它的回来的时候你可以调整身位靠近残血敌人(这个相信大家都会。)但是有时候单纯的走位是来不及,比如你扇子不小心扔错方向了,然后旁边有个残血脆皮,再扇子回来的一瞬间可以闪现贴身敌人,但这样需要你对小乔的伤害算的准,对面有名刀或者复活甲之内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秀操作,因为差不多是把自己送回家了。

二技能:小乔二技能的运用程度基本可以看出对小乔的精通程度,小乔的二技能命中基本接上一套就可以把脆皮带走了,想提高二技能命中率,只有多练,当对面有切入一些英雄时(李白诸葛杨戬)小乔可以把二技能放脚下,有逃跑反杀的机会

大招:小乔的大经过改动之后,大招伤害是第一次最高然后其余的命中都是50%伤害(单个英雄),装备成型之后配合二一技能可能达到一个秒杀脆皮的效果,这也是小乔凯瑞所在,所以小乔蹲人的时候尽量等大招有再蹲,没有非常大的经济差小乔二一技能是秒不了人的。小乔在团战时,不要吝啬大招,后期大招冷却只有20秒左右,冷却满大招只有10多秒,可以持续提供爆发伤害。

出装:没有英雄有固定的出装,小乔也一样,随机应变才是最重要的,套秒乔适用对面脆皮多阵容(辉月和面具可以交换顺序,当对面切入较多小乔不好输出的时候可以优先金身(这时猥琐乔出装)):小乔大招可以完美配合金身的,当对面脆皮或者残血在塔下,小乔可以闪现一技能大招(能确保小乔一技能刮到敌人的话不用二技能也可以)再点金身,可以直接带走敌人,我一般都是用套秒乔出装

我小乔出的是极速鞋,顾名思义就是大支援流,尽量清完兵线后就去配合队友支援

回响第一件出是因为可以同时加伤害和移速,弥补了小乔前期伤害低支援慢的短板。

小乔核心伤害装备是回响帽子,有这两件大件,经济差距不是非常大的话,基本可以一套带走对面脆皮了,如果你对小乔二技能掌握够好的话。出面具可以提供更好的输出能力,第5件小乔就应该做金身了,有金身的小乔就有一定的自保能力了,最后一件做法穿杖或者大书,记住,大书打脆皮更疼。法穿杖打肉更疼,打当对面脆皮有三个或者三个以上时,出大书可以更好的凯瑞。(这时套秒乔出装)当对面肉比较多时,出法穿可以更好的为队友提供输出。(这时消耗乔出装)必要的时候直接闪吹带走对面脆皮或者残血。小乔团战的时候尽量在后面输出,优先消耗后手大招收割,玩小乔你要记住该蹲的时候可以蹲,不该蹲的时候不要浪,当你是队友的输出核心时尽量跟团别浪

5级铭文推荐:5贪婪(8吸血)5狩猎(5移速)。心眼梦魇(88法穿)(这套铭文有移速有法穿有吸血,移速吸血可以提高小乔的保命续航支援能力)4级铭文推荐渴血侵蚀阳炎

小乔不出吸血书(出吸血书对于小乔来说非常亏的,顺风会影响小乔输出能力,虽然可以满足小乔的续航能力,但自保出血书完全是没法和金身比的,逆风小乔出血书输出不够,打不出伤害的。又容易被切。

总体来说,小乔操作不算太难,主要在于二技能的掌握,前期清完兵线多去支援边路,当对面脆皮较多时小乔的gank能力也是很强的。支援要注意一点对面英雄的位置,进草丛时可以用扇子探草丛,毕竟小乔是个脆皮,贸然进草很容易被蹲死。

这是楼主的上赛季乔妹的胜率和战绩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