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摩羯”影响 东航取消多个航班

中国民航网讯: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影响,截至8月12日13时,东航、上航、中联航决定取消8月12日上海浦东、上海虹桥,杭州、温州的部分进出港航班,详见下表。

8月12日航班取消计划:

温馨提示

广大旅客可通过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中国东方航空”官方微信等方式实时了解航班动态,及时做好行程安排。

出发前,可通过官方服务微信“中国东方航空”、东方航空App方便快捷地查询航班动态。

您也可以在官方服务微信“中国东方航空”、东方航空App上,选择原航班前后7天以内的航班进行自助改期,或为自己办理退票,省去到柜台排队或打电话等候的时间。

到达机场后一定要多多关注机场航班显示屏,并注意听取机场广播,仔细核对登机口、登机时间等信息,及时了解所乘航班的各个关键信息,以防临时变动。

如果您所乘坐的东航、上航航班取消,或实际到达时间晚于计划15分钟以上,在航班取消或实际到达后的1个月内,您可以通过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在线打印航班信息证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