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这家幼儿园上空下起了奇妙的泡泡雨……

8月10日下午,永城市实验幼儿园“2018夏日狂欢泡沫嘉年华”亲子活动如期而至。实验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以及近200个家庭参与了此项活动。

瞧,活动中,青春洋溢的老师,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赞叹有加的家长朋友们,在音乐的感召下,一起律动,一起乐呵,一起玩耍。在“泡沫大战”中,孩子和家长们纷纷把泡沫射向对方,整个活动场地的上空,不一会儿便下起了泡泡雨。在“深水摸鱼”环节中,每个家庭都团结一致,表现的非常积极,全力以赴去争抢泡沫中带有中奖标记的海洋球。另外,活动还有“深水炸弹”“圣诞老人”运水接力”等许多亲子互动游戏。大家你追我赶,水声、喊声、笑声混成一片,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实验幼儿园园长黄丽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孩子、家长、老师三方的关系更加和谐,并通过不同的游戏场景,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激发想象力,从而提高孩子们的反应能力,使孩子们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得以全面发展。(记者:梁晓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