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和热到底能不能逃出这宇宙?这里告诉你答案

有人问,光和热到底能不能逃出这宇宙?

首先说说宇宙大爆炸,为什么我们说宇宙大爆炸,这是因为星系的红移验证了宇宙的扩张,如果我们将时间倒流的话,万物都会聚集一个点,这个点就是原始形态的宇宙,这时候的宇宙只有原子核那么大,但是受到不明因素它发生了巨大的爆炸。这就是宇宙大爆炸。

光和热是否会逃出宇宙,这是一个非常深奥的问题,光速虽然非常的快,但是可观测宇宙的直径约为920亿光年,光需要走920亿年的时间,不过这只是宇宙的一个边角而已。宇宙究竟有多大,没有人知道。光的内部存在着光子,光子携带这光和热,可以说宇宙爆炸后产生的第一束光目前还没有达到宇宙的边境,相反它的位置只是整个宇宙沧海一粟而已。

宇宙能量在真空中是会丢失的,这个丢失并不是指的传播丢失,由于光和其他射线,在宇宙中遇到诸如小行星之类的天体,光的质量就会下降,而携带的能量也会散失,这也是为什么数百亿光年外的伽马射线到地球时,已经没有威力可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