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深山挖竹鼠,却挖出一堆“泥球”,打开一看真的乐坏了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们生长在什么样的土地,老天爷就会赐给我们什么样的食物。一位住在大山边上的男子就喜欢经常进山去弄点山里野货,不过现在不比以前了,以前山上常见的野兔和野猪现都是很稀罕的了。这次男子进深山是想挖几只竹鼠,希望能有所收获。

男子凭着经验,在一处小土坡上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洞口,他二话不说拿着工具忙活起来。过了好一阵,眼见挖得的差不多了,男子看到面前的一幕有点失落。画面中就是男子挖出来的东西,里面有着大小不一的泥球,每一个却都很圆。男子还是首次在洞里挖出这种怪异的东西。

好奇之下,男子忍不住打开了其中两个,一看真的乐坏了。只见厚厚的泥球中心竟然躺着一只只的虫子,这些虫子白白嫩嫩的,有点像蚕,男子看了半天也没认出这东西具体叫啥。此行总不能一无所获,男子最后还是把这些虫子弄出来带了回去,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是蛴螬,很补的东西,应该可以用油炸着吃。大家吃过这个东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