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苹果手机放油锅里炸, 5分钟过后, 顿时让他嫌弃

大家都知道生活中所有的用品都是来自于实验成功得到的,但是在成功之前都有很多次失败,然而这些人都没有放弃,也就是说不管做任何的事情失败后,都要坚持下去基本会成功的。但是也有出现意外的,这不下面有网友爆料一名男子他将iPhone手机放油锅里炸,5分钟过后,这样的画面让他没有想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看看下面怎么说的:男子听说苹果手机很厉害,于是他就去市场的一家苹果手机店,买了一部手机,尝试看看苹果手机到底有多厉害。于是他就准备一个锅,然后到了一些油进去,男子就把火打开后,将锅里的油烧开,就把手机放进去了。

男子怕苹果手机等会会直接炸掉的,随后就离的很远,经过5分钟过后,还是没有听见手机爆炸的声音,随后他就去看看,立马把火关掉后,对苹果手机进行查看,手机后盖直接掉了,然后男子就看看手机炸的也差不多了,再烧一会肯定会爆炸的,苹果手机也没有那么好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