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妹子建房2天意外开放被破坏 网友:是迷你世界玩家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已经将近十年,它凭借超高的自由性深受MC迷们喜爱,现在也有丰富有趣的MOD可以玩。但是我的世界这个游戏要上手需要一定的时间,像小游君刚入坑时,老玩家就建议先一个人玩生存,会修房子、种地养牛,懂附魔,会去下界再去联机。

近日小游君就看到有一个玩家发帖抱怨,表示第一次直观地感受到了这游戏的恶意。原来这是一个新进入我的世界中的玩家,她和闺蜜因为第一次玩MC,就想着建造房子熟悉游戏,然而辛苦建造两天后一不小心点到对所有人开放了,结果才几分钟就被人进来全拆了,让小姐姐“气到窒息”。

众多玩家看到,也是表示心疼小姐姐,并提醒小姐姐要长个教训了,因为现在我的世界玩家低龄化严重,有玩家最怕的“熊孩子”专门搞破坏。还有玩家表示现在有其他游戏的玩家,会莫名其妙地过来搞破坏,甚至还有专门的yy,在我的世界里寻求存在感。

其实像我的世界这样的老游戏,要想有新鲜血液加入已经很难了,但是他们这样做只会让新手对MC产生坏印象,大家怎么看这些专搞破坏的玩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