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钢琴音乐会在江门演艺中心上演

小演奏家陈思远正在演奏。 江门日报讯 (文/图 李雨溪 刘若诗) 8月10日晚,“仲夏夜之梦”钢琴音乐会在江门演艺中心圆满举行。魏嘉莹、林城、陈思远、韩杰夫、王艺霖、林靖怡和蒋钰怡等7位演奏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本次“仲夏夜之梦”钢琴音乐会共演奏了11首曲目,通过悲伤、欢快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现场的100多名观众沉浸其中。

其中,魏嘉莹在演奏舒曼的《大卫同盟舞曲》前,对这首曲目进行了讲解,将舒曼比喻成“火与茶”的存在。而在演奏时,她更是将欢快与忧郁的曲目风格交换着进行演奏,把舒曼的疯狂和浪漫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此次钢琴音乐会由江门市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门市江海区文化馆、江门市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江门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承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