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果然懂得顺应大势,后羿有此皮肤定能赶超鲁班!

在王者荣耀中,出场率高的英雄皮肤也就越多,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天美可不会花太多心思在一些出场低的英雄身上,因为那样购买的玩家肯定会少很多。而王者峡谷中要说哪个英雄出场率最高,鲁班是认第二,没有哪位英雄敢称第一的。因此,鲁班还出了一个需要水晶才能兑换的“星空梦想”,让天美又大赚了一笔。

王者峡谷中出场率排最二的就是后羿了,这个英雄也只比鲁班低那么一点点而已。论生存能力,后羿是比鲁班要差一些,因为他的大招在近距离的眩晕时间非常短,远没有鲁班二技能好用,但是后羿团战的杀伤力更强,毕竟他一发三箭,还能同时攻击三个目标。

近日,后羿又有一款新皮肤被曝出,这款皮肤的后羿有一对非常炫酷的翅膀,皮肤主体颜色是金黄为主,和前面出的那款相差不大。而且从曝光的皮肤原画中,还可以看到后羿怀里还抱着一个婴儿。据悉,这款皮肤将在8月17号上线,首周售价是710点劵,不算太高,大部分玩家都能接受。相信,随着这款皮肤的上线,后羿的出场率定能超过鲁班。

后羿这个英雄之所以高端局经常被人嫌弃,不是因为他的输出能力,还是生存能力。后羿没有位移,前期非常弱,一旦被近身,就是十死无生。而高端局的辅助玩法是游走,无法时刻保护射手,如此一来,后羿就可能成为对面的提款机。当然了,后羿一旦拖到后期,打团时被牢牢保护的话,那种杀伤力也是别的射手无法比拟的。

最后,小司机建议大家玩后羿的时候,如果对面有爆发强的英雄,比如妲已、虞姬之类的,最好将电刀替换成纯净苍穹,这件装备也是射手保命装,可以减伤50%,有了这件装备,就算碰到爆发高的英雄也不至于一见面就被人秒杀。毕竟,能活得长久才能有更多的输出,否则见面就被人秒了,输出再高也是没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