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台北医院火灾现场 多名患者行动不便导致死亡

央视网消息:台湾新北市新庄区的台北医院8月13日清晨突发火灾,造成重大伤亡。火势已于13日清晨5点27分扑灭,消防部门初步判断,火灾原因或为病房电动床起火,但真实原因尚待鉴识人员验证。

据央视记者报道,新北巿消防局火调科初步认定,起火点在7楼A23病房,起火点应该在病床上,第一时间有一位外籍劳工发现起火状况,对房屋内的5人进行了及时的疏散,这5人并没有太大伤情。造成9人死亡的严重伤情主要原因,因为7楼所在的病房多数人都是长期卧床的重症病患,需要使用很多的生理监测及维持生命仪器,有较多的电线及管线,确实不排除有起火的风险,加上部分患者无法言语表达或行动,发生意外,也无法立即反应。

目前,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火灾的表面墙体已经被完全烧黑,而且内部也是烧的非常严重。现在起火点已经发现,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