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小米顶级旗舰来了:艺术感十足,这才是小米真正的实力!

今年的小米可以说战斗力非常强,基本上保持了一个月两款新品的节奏,不过其中只有MIX2S和小米8才能称得上真正的旗舰。小米8主打的是超高性价比,骁龙845配合6GB运行内存,满足了非常多用户对性能的追求。而相比小米8来说,小米MIX2S三面无边框全面屏、陶瓷机身更是令人沉醉。

MIX系列一直都是艺术品般的存在,小米在追求极致工艺的道路上,用MIX系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近小米又决定将这款艺术品进行升华,和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发了小米MIX2S翡翠艺术版,经历了324天的探索,在最薄处仅0.45毫米的陶瓷后盖上,加入了传统色彩艺术的灵魂。

大家都知道,以往的陶瓷手机都只有白色和黑色两种版本,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情况呢?最重要的就是工艺的复杂性,在陶瓷中注入彩色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它并不像金属或者玻璃那样容易控制,所以难度非常大,导致之前大家都不敢去做。

对于为什么要选择翡翠绿这种颜色, 其实也有很深层次的原因。小米就是为了致敬永恒的敦煌色彩艺术,从敦煌壁画上受到了启发,想让这种永恒的颜色继续传承下去。而这个颜色确实也让小米MIX2S变得更具个性,那些对外观设计有追求的朋友看了这款手机,相信都会被种草。

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2S翡翠艺术版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的超大运行内存,同时还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而且小米还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和尊享版的售价保持一致,同样是3999元。对于这款手机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