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同盟怎么玩 刺客同盟卡牌介绍之 虎牙

【代号】虎牙

【刺客名】忍兽

【刺客评级】 SR

【职业】忍者

【身世介绍】

影武集团“奇美拉”项目的 最新 产物,虎牙拥有猫科动物的迅捷和敏锐、人类的思维和情感、机械带来的强大力量。

在成为了修罗的部下后,被修罗的魅力所吸引,并对其产生的情愫。曾多次妄图刺杀异鬼,排解修罗的烦恼。

【获得途径】

商店:该道具由兑换商店获得

宝箱:在复仇之路开启宝箱有几率获得

商店:该道具由神秘商店获得

招募:在档案室有几率获得

副本:6-2修罗之恋(精英)

副本:11-1野猫(精英)

副本:14-2兽化(精英)

【技能介绍】

l 队长技能

残影---队友每次闪避时将召唤残影,为你战斗5秒,最多同时出现3个

特殊---非队长状态时,只可召唤1个残影

l 主动技能

残影斩---与残影同时对7米的直线上释放攻击。直线上的敌人受到攻击力的150%伤害。被残影攻击到的敌人造成70%的伤害。技能结束后所有残影消失。

【专属武器】

基础属性:攻击力+2500

专武技能:召唤残影的数量上限增加一个

武器背景:是影武研究所为其制作的专属武器。其材质是稀有的“原始亚德曼金属”,它是由振金、铁和某种化学品组成,几乎坚不可摧,能抵抗极压、极端温度、辐射、电磁波频谱等侵击。在造型上具有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学特征,使得其在使用时能获得更大的的 切割 速度。

【 卡牌 定位】

分身大师,闪避流成员,团队中有成员闪避后,会召唤分身,这时释放主动技能,会让分身也跟着一起释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